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云南农垦集团参加由副省长张祖林带队的“深化滇港高原特色产业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17-10-16 作者:王六刚 来源:云南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4982

10月10日-13日,云南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参加由云南省副省长张祖林带队的“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暨深化滇港高原特色产业合作交流活动”代表团,到香港进行系列交流活动。

期间,为切实发挥云南农垦集团在深化滇港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合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陈祖军随团拜访了香港大嘉集团、香港新华集团和云南省驻香港商务代表处等相关企业(机构),就双方的合作情况和下步打算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祖林要求,云南农垦集团要主动担当,加快“云品入港”步伐,加大茶叶、咖啡等云南特色优势农产品宣传推介和市场拓展力度,同相关企业的合作要加紧步伐,结出新成果、再上新台阶,切实让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在香港占有一席之地、赢得一片掌声。陈祖军表示,集团会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快推进同新华集团和大嘉集团在咖啡产业的合作进程,加大在香港的业务布局力度,加快“云品”香港专卖店挂牌成立和相关企业在港上市融资步伐,力争早出成果、早见成效。

期间,陈祖军还随代表团拜会了香港贸发局和香港新华财金社高层,参加了“香港古董车云南行“等活动。10月13日-14日,陈祖军随代表团赴深圳进行考察交流,走访了康美药业公司、华大基因公司和百果园集团,就相关的业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