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光明乳业荣获“2020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

时间:2021-03-16 作者:董巧辰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034

日前,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十届质量榜样·传媒大奖评选圆满落幕。本届传媒大奖以“褒奖行业榜样、塑造典范品牌、推动产业升级”为主题,遴选出2020年度各行业优秀企业以及市场监管部门先进人物。光明乳业凭借在消费者心中的好口碑以高票数获“2020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

组委会表示:“2020年,有这样一批企业,他们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舒心的服务,他们是行业的翘楚,他们以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赢得了业内的认可和消费者的赞赏,他们是值得信赖的2020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

2020,历史的年轮给这一年留下太多印记,在消费升级与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经济背景下,中国乳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新鲜成为中国乳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标准。作为行业“新鲜”的建设者与倡导者,光明乳业革新行业,率先在光明优倍鲜奶包装上标注了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和乳过氧化物酶三项活性指标含量,致力让消费者最直观了解到鲜奶的营养成分,喝到真鲜奶,为提升国民营养健康贡献光明力量。

除此之外,去年光明乳业在品牌营销年轻化和践行社会公益上也亮点频频。在品牌营销年轻化上,光明乳业成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先后冠名热门综艺《巧手神探》《完美的夏天》《我们的歌》第二季,独家特约赞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故事里的中国》栏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今年,由光明乳业继续携手央视独家冠名的《典籍里的中国》,一经播出,就以独特的思想穿透力和艺术感染力直指人心,迅速“火出圈”,广受观众好评,被誉为“神仙综艺”。在践行社会公益上,光明乳业在全国推广牛奶纸盒回收公益行动,举办城市清凉侠、烈日下的青春、光明营养计划等公益活动。今年,光明乳业将继续以营销、公益、年轻化为抓手,不断赋能光明品牌创新前行。

值此光明乳业历史110周年,光明品牌70周年之际,光明乳业将继续践行“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不断拓展光明品牌年轻化之路,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高质量乳品,致力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喜爱的“光明”。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