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母山咖啡走进豪约客西餐厅12家海口片区门店

时间:2020-07-24 作者:袁宇君 吴婷婷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6641

母山咖啡走进豪约客西餐厅12家海口片区门店

咖啡加牛排 美味新碰撞

■记者 袁宇君 通讯员 吴婷婷


“先给我来一杯新品母山咖啡。”7月21日中午,海口市民孙才英带着刚下课的孩子,在豪约客西餐厅龙昆店点单时,对着服务员说了这句话。冰爽的母山咖啡一上桌,孙女士便迫不及待端起来喝了一大口,随后竖起了大拇指。

海口市民孙女士品尝母山咖啡

近日,海垦大丰咖啡产业集团明星产品母山咖啡,走进豪约客连锁西餐厅龙华店、海垦店、世贸店等12家海口片区门店,成为菜单上一道亮眼的新饮品。这是母山咖啡继走进春光、南国食品特产直营店、中石化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后,力拓销售渠道、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市场占有率的又一次具体举措。

据了解,大丰咖啡产业集团在与豪约客西餐厅合作过程中,不仅负责提供新鲜优质的咖啡豆及先进时髦的咖啡机,还派出专业人员指导教授豪约客西餐厅后厨工作人员咖啡冲泡、咖啡机使用等方面技术。

豪约客工作人员用咖啡机制作母山咖啡

“风味醇正,回味悠长。”谈到选择母山咖啡作为店内唯一咖啡饮品的原因,豪约客西餐厅龙昆店负责人曾繁安毫不掩饰对母山咖啡品质的肯定。他告诉记者,在咖啡原材料选购阶段,他与同事们在品尝多个品牌咖啡产品后,一致认为母山咖啡的香气、口味、口感都令人印象深刻。接下来,将根据消费者的反馈,进一步调整与大丰咖啡产业集团的合作模式。

“与知名餐饮、商超达成合作关系,借力现有成熟平台推广产品,是大丰咖啡产业集团探索出的高效产品营销推广思路。”该集团市场营销部门相关负责人闻奕博告诉记者,在后续母山咖啡产品推广过程中,还将注重线上线下多渠道并行,加速实现”产品销得更旺、品牌叫得更响、招牌擦得更亮“目标。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