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霜叶红胜火 健步赏金秋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健步走

时间:2020-02-25 作者:办公室 来源: 点击次数:25161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和谐氛围,激发干部职工的活力与凝聚力,提升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2019年10月31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赴坡峰岭开展健步走活动。

金秋时节,坡峰岭漫山遍野的红叶,远望如流火,近观似锦霞。农垦中心的干部职工尽情感受祖国大好河山,全身心融入到大自然怀抱中。一路观景赏秋,徒步健走,逗趣留影,其乐融融。同时,大家在登山时互帮互助、相互搀扶、鼓舞打气,既展现了农垦中心干部职工的素质与风采,也增强活力与凝聚力。

本次健步走活动广获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不仅能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更能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从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农垦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