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赴北京市档案馆 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5 作者:办公室 来源: 点击次数:25340

2019年7月2日下午,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北京市档案馆新馆参观《古都新生、人民胜利——纪念北平和平解放70周年专题展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分“运筹帷幄·决战平津”、“和谈成功·北平解放”、“和平接管·建立政权”和“定都北京·东方红日”四个部分,以鲜活的人物、典型的事例、详实的数字,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北平和平解放、北京被定为新中国首都的历史全过程。

在北平和平解放过程中,地下党的同志们在看不见的战线上忍辱负重、淡泊名利、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大家无不为之感动、震撼,一致认为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就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就是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永远忠诚。今天的我们,唯有不忘初心,不断锤炼党性,永远保持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作为“三农”战线上的一员,更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立足本职,奉献“三农”,不断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贡献!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