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老挝工业与贸易部到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2-06-29 作者:高雪 来源: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0274

6月7日,老挝工业与贸易部工业司副司长散里·布洒迪一行到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天然橡胶产业专题调研。老挝南塔省工业与贸易厅副厅长康乔·万通,公司党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沐璠陪同调研。

李沐璠代表公司对散里·布洒迪的到访表示欢迎,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塔制胶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橡胶原料收购、生产工艺、污水处理、产品库存及销售等情况,对公司橡胶生产工艺流程的规范性和员工管理制度的科学性给予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散里·布洒迪在听取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天然橡胶产业发展、禁毒成效及公益事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对公司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公司在禁毒、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老挝相关政府部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在老挝投资发展橡胶产业,希望公司以中老铁路通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边贸易和投资合作,共同打造天然橡胶产业的精深加工全产业链,继续发挥中资企业的资金、技术优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探索橡胶产业发展的新举措,为当地橡胶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疫情期间公司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成立天然橡胶企业协会、延长天然橡胶产业链、橡胶产品深加工、替代种植免税指标配额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散里·布洒迪表示,调研组将把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实反馈到工贸部,通过与相关部委进一步沟通与协调,切实为公司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促进天橡胶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老挝工业与贸易部相关局处负责人、南塔省工业与贸易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共18人参加考察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许金和、徐定飞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