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中国昆明—老挝万象海外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在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挂牌成立

时间:2022-11-02 作者:李亭颖 来源: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55708

10月25日,中国昆明—老挝万象海外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在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挂牌成立。万象市科技厅副厅长塔侬西·勐赞,昆明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秘书长魏斯亮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塔侬西·勐赞在致辞中高度赞赏云南农垦集团为老挝培养专业橡胶技术人才、助力建立老挝橡胶标准等工作,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老挝天然橡胶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持续提升老挝橡胶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他表示,双方要以中国昆明—老挝万象海外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在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挂牌成立为契机,发挥中老双方各自优势,加强现代农业领域合作,发展可持续农业和出口农业,促进中老合作迈向纵深发展的新阶段。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各方实地考察了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橡胶检验室,详细了解老挝橡胶技术人力资源培养体系建设、橡胶标准体系建设、老挝天然橡胶品种选育与“南繁”育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