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新洋农场:徐中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

时间:2021-11-01 作者: 来源:江苏省新洋农场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245

10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洋分公司总经理徐中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关于“斗争精神”,总书记这些论述发人深省》、《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对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党委班子成员以及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徐中兵领学了“第一议题”《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作学习交流研讨。结合国内外形势和新洋工作实际,徐中兵从6个方面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烈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历史和事实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徐中兵强调,全体干群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用学习到的本领推动新洋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紧扣“强优富美兴”总目标,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在新征程中擘画新时代蓝图、展现新时代风采、续写新时代华章,为践行“国家队、示范区、排头兵”职责使命,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时代重任,实现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新洋力量。

徐中兵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党委和农场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城镇建设、社区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积极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发展任务。

期间,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议题作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