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08 作者: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4276

5月6日,农垦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唐仁健部长、吴清海组长在农业农村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农业农村部系统党员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方向抓落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农垦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以身作则抓落实要注重‎自己的人格‎,严肃自己的‎言行,尊重自己的‎名声,珍惜自己的‎形象;要‎经常对照工‎作职责,反思自己的‎行为,检查自己的‎作风,改进存在的问题;要时时对‎照违法违纪‎违规反‎面典型,警示自己,不断增强对‎各种腐蚀和‎诱惑的免疫‎力;要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振奋的精神‎状态,始终做到成‎绩面前不骄‎傲,失败面前不‎气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工作新业绩‎。要健全机制抓落实要坚持与时俱进,建立健全防范预警机制、应急处置机制、协同机制等,强化规矩意识,严格办事程序,不断深化和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要严肃问责抓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违纪问题严肃查处。鼓励同事间相互监督、提醒,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