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渤海农业公司抖音短视频平台首播圆满成功!

时间:2022-06-01 作者:渤海农业公司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公众号 点击次数:8903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天津农垦渤海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直播间,我们是主播北北、垚垚,初来乍到,请多关照!”近日,伴随着两位90后主播欢快的开场白,天津食品集团渤海农业公司抖音平台首场直播拉开序幕。

渤海农业公司开通短视频账号以来,派专人负责运营,通过发布短视频、打造网红IP、进行直播预告等方式,为首场直播奠定了坚实基础。经过一星期的精心准备,在渤海农业绿色世界公司宝雅园试营业首日,在抖音短视频平台进行了首次直播。

直播现场,主播先后带网友们了解了宝雅园内的美景、餐饮、住宿、娱乐等项目,针对大家关心的话题,及时进行线上解答,让网友们对渤海农业公司各产业情况、农产品及社会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整场直播气氛轻松活跃,主播稳健优雅的谈吐、丰富的知识储备迅速吸引大量网友关注,设置的随机派礼、有奖问答、即兴表演等环节,有效带动了直播氛围,掀起了留言、评论、咨询热潮。近一个半小时的直播,点赞量达6.3万次,荣获当日天津直播热榜第五的成绩。

作为食品集团重要农业企业,渤海农业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水稻种植加工、现代蛋鸡养殖、观光休闲农业、水产养殖及工业产业等方面,以培育现代农牧业企业、建成休闲观光农业公司为发展方向,致力于建成具有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农业产业企业。

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借助新媒体“传播力强、受众面广、关注度高”的优势,进一步打通线上营销渠道,通过直播和短视频的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地展示公司产业发展、职工风貌、产品特色、品牌亮点,把握机遇、开拓进取,传播好公司品牌精神和文化内涵,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创出公司改革发展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