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国宝泉47度”绿色农产品展销会为第二届北大荒文化旅游节预热添彩

时间:2022-07-26 作者:刘洪军 王晓萍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8184

7月16日,由名山农场承办的第二届北大荒文化旅游节“届江之都 魅力名山”戏水节暨“北国宝泉47度”绿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名山中俄人民友好广场盛装开启。此次展销会的成功举办对宣传推介“北国宝泉47度”名优绿色农产品,助推区域“一二三产融合、农商文旅协同发展”和预热第二届北大荒文化旅游节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展销会作为第二届北大荒文化旅游节的一个分项内容,借助萝北县第二十二届中俄国际戏水狂欢节之机全方位推介宝泉岭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全方位融合,叫响“北国宝泉47度”品牌。

展销会上,来自宝泉岭分公司的13个农场及萝北县域内企业共同参展,参展产品涉及米、面、油、乳、杂粮、山珍、调味、即食、冲调、白酒、生鲜等产品,名山山丫剪纸、手工钩编等文旅产品也精彩亮相。各企业通过线上直播、美食品鉴等形式向消费者推介产品,让线下区域内的消费者及线上消费者直观感受到“北国宝泉47度”的产品内涵和优势,提高了品牌知名度的同时,真正实现了买全域、卖全国的营销目标,为第二届北大荒文化旅游节预热添彩。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