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江苏农垦“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在南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19 作者:宗明、钱咸华、陈飞 来源: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0096

8月18日,由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垦区职工演讲比赛在南通成功举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出席活动并讲话。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姚海洪出席。苏垦南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垦农发南通分公司总经理严忠致欢迎词。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垦区各单位相关领导、领队、来自垦区的38位选手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杨义林指出,举办垦区职工演讲比赛是第十三届江苏农垦职工读书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丰富垦区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载体。杨义林强调,“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作为今年职工文化活动的重要主题,垦区各级工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肩负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杨义林要求,各单位工会要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紧密结合职工群众需求,根据职工不同的工作性质、兴趣特点等,采用多种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形式,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展现江苏农垦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垦区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氛围,团结凝聚激励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严忠代表苏垦南通公司党委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出席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苏垦南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承办工作,召开专题筹备会议,公司各部门高效协同,克服疫情、高温等不利因素,全力保障比赛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相信此次演讲比赛一定能进一步激励垦区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风貌、一往无前的姿态,奋力谱写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参赛的38位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同事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动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垦区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分别从演讲主题、语言表达、演讲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苏垦南通公司徐茜、淮海农场公司姚雨、大华种业刘素娴、苏垦农发金林涛、江心沙农场公司鲁杰、正大天晴周慧获一等奖;农发滨淮分公司王杨等7名选手获二等奖;新曹农场公司徐卉雨等16名选手获三等奖。

(文:宗明;图:钱咸华、陈飞)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