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牢记入党誓言 坚定理想信念
江苏农垦294名新党员入党宣誓

时间:2021-07-07 作者:张华见 江晨 来源:江苏农垦集团公司 点击次数:568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凭吊革命先烈暨党员宣誓活动。在巍峨的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伴随着《国际歌》响起,驻宁单位21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

东辛农场公司利用“两优一先”表彰会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及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万西 摄)

铮铮誓言,回响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何其有幸,于此刻见证了您的百年荣光;何其有幸,于此刻成为了这个伟大、先进组织的一员。”东辛农场公司党委组织部新党员许广威感慨地说,他表示将始终激励自己做到模范带头,敢为人先;始终把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笃之于行;始终坚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不负青春。“七一”期间,垦区东辛、黄海、临海等农场公司纷纷利用“两优一先”表彰会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及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淮海农场公司组织新党员在农建四师陈列馆集中入党宣誓。(陆军 摄)

铮铮誓言,回响在历史陈列馆里。淮海农场公司农水中心副主任张荣成坚定地说:“今天能够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时加入中国共产党,对我而言是无上的光荣,这是我人生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不断地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能经受得起任何考验的共产党员!”。组织新党员在历史陈列馆集中入党宣誓,是上好党性淬炼“第一课”。淮海、岗埠、云台等农场公司就近就便利用农建四师陈列馆、新四军纪念馆、淮海战役纪念塔等红色教育基地,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团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凭吊革命先烈暨党员宣誓活动。(陈宇宏 摄)

铮铮誓言,回响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那一刻,我站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人生第一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心潮澎湃,也暗暗地下定决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苏垦置业公司新党员颜星辰庄严承诺。集团机关党委组织驻宁企业新党员在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通过追忆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聆听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在情景交融中激发新党员对成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也使他们在庄重肃穆氛围中受到教育和洗礼。

据悉,七一前夕,江苏农垦各级党组织共组织了294名新党员分别在“两优一先”表彰会上、在历史陈列馆里、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等地广泛开展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