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天天有你 食食相伴”主题夜市开街纳客

时间:2020-09-11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6784

为响应天津市拉动夜间经济繁荣市场的号召,近日,由天津食品集团商贸公司主办、农垦商业运营公司协办的“天天有你 食食相伴”夜市已正式开街纳客。集市上,食品集团旗下知名品牌产品悉数亮相,拉进了系统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联合第三方运营公司招募商家,形成了涵盖美食街区、文艺表演、娱乐游戏等不同项目活动的主题夜市,摊位商品琳琅满目、各种表演精彩绝伦、娱乐活动妙趣横生,极大地增加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集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履行好企业宣传推广扶贫产品的社会责任,商贸公司在夜市举办“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展卖活动,将来自甘肃、河北、新疆、西藏、青海五个省市近百种扶贫商品在夜市现场展卖。售卖现场,天食厨房采用食品集团及对口帮扶地区食材烤制羊肉串,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据悉为确保夜市顺利运营,开业前夕,商贸公司组织员工以顾客视角对夜市组织形式及现场环境进行体验并提出改进建议,模拟突发事件现场应急演练,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