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到首农食品集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29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9681

近日,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兆民,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鲍业鸣,董事侯吉喆,总畜牧师张绍勋及相关子公司、部室负责人等一行11人到首农食品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少陵,副总经理马俊热情接待,相关部室及出资企业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李少陵、马俊分别简要介绍了三家集团联合重组成立首农食品集团的经过、集团战略发展思路、集团相关产业及企业发展状况,以及集团粮食贸易及加工业务状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呼伦贝尔农垦拥有600万亩耕地、1000万亩草场、近百万亩林地和水面,具有优质而丰富的农产品、林下产品及畜牧产品资源;首农食品集团具有较强的食品加工及服务贸易能力,双方产业互补性强;“天下农垦是一家”,首农食品集团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共同基因、共同语言,是天然的合作伙伴;彼此对未来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层次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胡兆民诚挚邀请集团组队到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具体洽谈业务合作。

座谈会前,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一行赴二商股份公司参观交流。京粮物流公司、京粮油脂公司、古船油脂公司、王致和公司相关领导参加。期间,胡兆民简要回顾与联合重组前首农、京粮及二商集团合作历史,介绍了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当前经营情况以及正在与京粮物流公司、京粮油脂公司开展的合作,希望全面深化双方合作关系。王致和公司应邀介绍了王致和品牌体系及营销体系建设情况;双方就未来产品销售、大豆种植基地建设合作等进行了初步交流。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