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探索使能,书写新时代“九三答卷”

时间:2021-01-06 作者: 来源: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7788

岁序易,华章新。九三以汗水为墨,为2020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时代叙事,总是从土地开始,九三亦是从黑土地中走来。承载着北大荒黑土地特有的质朴与纯粹,坚守了北大荒大粮仓的诺言和信守,九三品牌诞生,来自使命的驱使,也出自对使命的担当。35年间,九三人艰苦探索,几近偏执地追求精益求精,为九三的进一步发展储备了足够的底蕴。

九三的未来必定美好,但是探索途中也会遇坎坷崎岖,戏剧性的2020年正是如此。那时,我们听到了一个铿锵且有力的声音:探索不息!

在时代大潮的裹挟下,品牌守正出新,需要全渠道的精彩。九三凭借历史底蕴、红色渊源等品牌光环,精心布局。以广播电视、报纸杂志,传统媒体为阵;微信、微博、社群,互联网媒体为媒;短视频、直播平台、自媒体平台,新兴媒体为引,以此构筑的全媒体平台,使九三与每一个用户多点链接,收获巨大的市场热情,深度打造非转基因领域的“黄金名片”。探索,引领九三运筹帷幄,释放活力。

民族品牌如何既尊重历史,又面向未来?把复杂的问题降维解耦,搭建链条环环相扣,才能推动持续性有效落地。九三着眼于构建产业链生态圈,消灭“卡链”“断链”,促进产业链、商业链、服务链三链协同。九三着力集合创新研发资源,提升产品功能品质,加快尖端技术攻关,促进龙头企业与基地深度融合。每一个测试、每一个产品、每一份订单、每一批包装,是九三在惊涛骇浪中的坚守,一点一滴的期许,一杵一针的打磨,在产品、品牌、口碑等方方面面焕发新生。探索,驱动九三励精图治,迭代升级。

在探索品牌向上的路上,既需要勇气,也需要抓住机遇。“一带一路”的建设,不仅仅是经济和基础设施的建设,还会带来人类的大交流。从2020年初九三开辟欧亚海陆联运的国际贸易新通路,到近来伏尔加河流域友谊桥梁的架起,开放带来的不仅是在百姓民生中的点滴改变,更对“一带一路”沿线交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在我们所不了解的地方散发着无尽光芒。探索,赋能九三融合开放,兼容并蓄。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后疫情时代的世界,必将如凤凰涅槃,焕发新生,定可谋以未来,精彩继续。2021年追光路上,九三探索不息。

探索不息,是根植黑土的信仰。

从文化底蕴到品质升级,九三用数十年无数次的敢闯敢拼,成就如今民族粮油品牌九三的华丽转身。九三人在不同的历史阶段,承担着不同的使命。九三就是要将智慧与创新融合,把固守的“黑土情”,绘就成耀眼的“金品质”,做非转基因的坚守者,迈向未来,传承黑土精神,勇立时代潮头。

探索不息,是大国制造的担当。

在疫情大考之年,“中国制造”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王牌”,在全世界的目光注视下,中国企业阔步前行。中国是制造业第一大国,但成为制造业强国还需要继续发力。九三就是要持续加强制造力、自主创新能力及研发能力,成为“中国制造”的代表,在全世界烙上中国的印记。

探索不息,是绿色发展的审视。

日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等机构发布《全球环境展望6》,报告聚焦“地球健康,人类健康”主题,系统审视严重破坏的全球生态环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个理念从提出到风行,必然不是出现的偶然现象,要求人类在汲取教训中行进。九三要做绿色发展的“传播者”,将九三“国家级绿色工厂”打造成为传播的阵地,把绿色发展的愿景作为沟通交流的实际行动,为可持续发展提供生生动力。

2021年,九三愿携手业界,韧性生存,把握机遇。

文明绵延不断,薪火代代相传,驰而不息。一个新时代的九三已然在路上,让我们在一起,守护心中“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使命热望,信念谨记,探索不息!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