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中国热带农业》期刊关于假冒网站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0-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6897

近期,我刊发现有第三方非法伪造网站投稿系统,假冒我刊接收投稿并索要费用。该违法行为严重损害我刊声誉并侵害社会公共利益。对此,我刊郑重声明:

一、《中国热带农业》期刊为农业农村部主管、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农业农村部南亚热带作物中心)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唯一官方网站渠道为“中国农垦(热作)网”(www.farmchina.org.cn)。目前,暂未建论文投稿系统,唯一投稿邮箱为:rdny@vip.163.com,投稿、审稿流程均通过本邮箱完成。如产生任何相关费用,我刊编辑均通过指定邮箱与作者取得联系,收款账户为我刊官方账户,而不会使用任何个人账户。

二、我刊未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进行论文刊发工作,请勿在搜索引擎上直接搜索。

三、请广大作者注意选择正确途径投稿,请勿向假冒网站透露个人信息及汇款转账。如有疑问,请拨打我刊官方电话(010-59199523/25)予以核实。

我刊指定汇款账户为:

单位名称: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账    号:110908620910301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十里河支行

四、欢迎广大读者和作者关注我刊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为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农业农村部南亚热带作物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内设《中国热带农业》栏目,可随时查询获知期刊及国内外热带农业发展最新动态,我们将竭尽全力提供最新信息。请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热带农业》编辑部

2020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