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安徽农垦与凤阳县会谈推进小岗合作项目

时间:2018-06-21 作者: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31562

6月16日,安徽农垦集团与凤阳县委举行深化合作会谈,共同推进农垦小岗公司发展,着力发挥农垦在凤阳县、小岗村现代农业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先豪,副总经理陈仁虎及经合部、省农服公司、方邱湖农场负责人,凤阳县委书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小岗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谈。

会谈中,陈仁虎介绍了农垦小岗公司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思路。凤阳县委书记认为,安徽农垦在垦地合作中,充分发挥了现代农业“国家队”作用,近两年来,农垦小岗公司在“331”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推广、现代农业提质增效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凤阳县将持续推进垦地合作的深化,在现代农业发展、农业物联网、“331”农服模式推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有序推进垦地合作项目健康发展。

詹先豪指出,自安徽农垦与凤阳县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本着垦地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多领域项目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围绕“4300亩”地块启动现代农业项目合作,农垦小岗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奋力开拓创新,初步实现了孵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转型升级、规模经营等目标。詹先豪表示,安徽农垦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落实垦地合作协议内容,梳理合作项目,谋划发展思路,提升农垦小岗公司企业化经营水平,同时,加强双方对接,将垦地合作项目打造成为现代农业的示范高地。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