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相关资讯

2020年第66届美国国际夏季特色食品展览会(Summer Fancy Food Show)简介

时间:2020-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1867

一、基本信息

1.展会日期:2020年6月28日至30日

2.展会地点:美国纽约

3.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4.主办单位:美国专业食品贸易国家协会



二、展品范围

1.食物:饼干、面包和谷类食品、蛋糕和酥皮点心、乳酪、油酥饼干、甜点和浇头、可可粉、坚果、水果和蔬菜、果酱、果冻、肉、野味及肉派、海鲜和鱼子酱、经食物干燥法制作的食物、佐料、香精,各种外带汤料、有机食品等。

2.饮料:啤酒、白兰地酒、利口酒、提神饮料、威士忌酒、白酒、补酒、红酒、葡萄、咖啡和茶、各种果汁、矿泉水、清凉饮料、软饮料等。

3.其它:配套外带服务、运输服务、饮食专刊信息服务等。



三、展会介绍

美国纽约夏季优质食品及饮料展览会Summer Fancy Food Show由美国专业食品贸易国家协会(NASFT,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Specialty Food Trade,Inc.)主办。NASFT成立于1952年,是一个非营利的商业贸易协会,致力于培养和鼓励专业食品行业的商业和贸易,是一个由其国内和国外专业食品行业的生产商、进口商、经销商、经纪人、零售商、餐馆商、公共饮食业主以及其它专业人士组织的国际性组织。现今,NASFT在美国和海外拥有2900多家会员企业。这个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50多年,这是北美最大的特色食品和饮料的展会,集中展示了各种特色食品,民族特色小吃,天然有机食品,休闲小吃以及饮品。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