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讲红色故事 唱革命歌曲 厚植爱党情怀 传承良好家风

时间:2021-07-25 作者: 来源:兴安农垦布敦化牧场 点击次数:4453

为引领广大家庭更好的学党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23日,布敦化牧场(农牧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在职工家中进行了多次互动。

    “故事发生在华北根据地,12岁的儿童团团长海娃每天一边放羊一边放哨,一天,炮楼里的鬼子……”

     一年级的白文艳小朋友有声有色的讲着抗日小英雄海娃的故事,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白文艳讲的很生动,大家报以热烈掌声。

    学生王婧唱的革命歌曲动听且振奋,学生包雅婷的演讲慷慨激昂,家长们表示,我和孩子一起学习了革命先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这对孩子是一种鞭策,有很大的教育意义,活动的开展以“最美家庭”为表率,让党史课以生动、鲜活的姿态走进家庭,进一步引导孩子和家长学习党史,促进孩子和家长在阅读中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

     下一步,布敦化牧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孝顺长辈、夫妻关爱、睦邻友好和家庭教育中,在革命传统教育中深刻体会到英雄们勇于奋进、坚强不屈的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推动良好家风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