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利达粮油公司荣获2021年天津好品牌殊荣

时间:2021-07-23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9050

近日,“品牌兴 赢未来——2021天津好品牌征集推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天津食品集团利达粮油公司以排名第一荣获天津“Top影响力品牌”称号,受到业界瞩目。

据悉,此项活动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发起,旨在发掘天津市资源特色和产业优势,强化品牌建设意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天津品牌快速发展。全市各类企业积极响应,社会各界关注度持续走高,一大批优秀企业、产品品牌纷纷加入推选活动。

近年来,利达粮油公司锐意进取,以“利达”牌面粉30年品牌积淀为基础,扩展品牌产品,从单一走向多元,“利达”面粉、“利达”大米、“利达”杂粮、“利达”主食系列、“利达”白糖多种产品构成“利达”品牌新集群,成为天津百姓心中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特别是在“小站稻”产业振兴中,利达粮油公司推进“放心米袋子”龙头工程,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通过拓展销售终端、加大线上宣传和营销、举办大型展销活动等方式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利达”小站稻产品连年热销。继2020年,利达系列大米、面粉及月季花油荣获“天津好粮油称号”后,本次利达粮油公司又荣获了天津“TOP影响力品牌”称号,再次彰显了品牌实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