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光明乳业获评“2021年度金字招牌” 连续三年位列所在品类第一

时间:2021-10-11 作者: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065

2021年9月25日,《第一财经》杂志“2021年度金字招牌”榜单揭晓,光明乳业获评“2021年度金字招牌”,连续三年位列所在品类第一。

“金字招牌”榜单评选至今已经举办13年,自今年7月以来,“2021年度金字招牌”榜单邀请受访者围绕58个品类的1763个品牌进行评估,通过对数千份问卷的研究与分析,选出消费者心目中的“金字招牌”,以及深入国民之心的“新国货”。光明乳业凭借着品牌不断升级的焕新力、创新力、年轻力,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连续三年入围榜单并蝉联所在品类消费者喜爱度第一。

今年,是光明乳业历史的110周年和光明品牌的70周年,于光明乳业而言意义非凡。在荣誉方面,光明乳业凭借自身高质量发展,获评上海市最高质量荣誉——2020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成为该奖项自2008年设立以来首家获奖的食品企业。与此同时,光明乳业还荣获了2021年度中国乳业科技系列技术发明特等奖;光明优倍鲜牛奶成功通过“上海品牌”认证,成为首家以食品通过认证的企业。在数字化变革方面,光明乳业通过建设“天然养”牧场、“智慧造”工厂、“及时送”物流、“随心订”购物平台,实现从源头到终端的全产业链设备互联、数据互通、智能协同。在产品创新方面,光明乳业今年先后推出致优A2β-酪蛋白鲜牛奶、光明如实纯净风味发酵乳新品、莫斯利安白桃大福新口味、优加3.8蛋白纯牛奶、益菌多小蓝瓶、致优有机鲜奶、花博限定款花好梦圆冰淇淋、优倍鲜奶冰淇淋龙井茶风味、一支杨梅”棒冰等新品,实力斩获消费者的喜爱。在品牌赋能方面,光明乳业独家冠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文化综艺《典籍里的中国》,冠名赞助“莫奈与印象派大师展”;光明优倍冠名赞助《我们的歌》第三季;光明莫斯利安先后携手英雄联盟成为其全球总决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携手国际知名潮流品牌SmileyWorld打造联名产品及限定快闪店,持续为品牌增添新动能。在公益方面,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光明乳业特别推出“一大”红色文创产品“光明小红砖”、“新青年雪糕”与光明优加3.8g蛋白纯牛奶红色文创版,并联合市文明办等单位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开展城市志愿者关爱行动。光明乳业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开展牛奶纸盒回收绿色大行动,用回收纸盒再生制成上海最长观花长椅,同时也是全国最大的牛奶纸盒再生环保椅,为绿色环保贡献光明力量。

在品牌高质量发展的今天,面对越来越多元化的消费者需求,坚守品质与创新已成为光明乳业矢志不渝的追求。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践行“新鲜”战略,不断突破,创新品牌国潮活力,焕新品牌新鲜动力,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向着做中国最好的乳制品企业而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