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人的竞争观”专栏征稿启事

时间:2021-11-12 作者: 来源:中国农垦杂志微信公众号 点击次数:16229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为此,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拟联合有关新闻单位开展“农垦人的竞争观”专题报道。按照工作部署,《中国农垦》杂志计划开设“农垦人的竞争观”专栏,现面向全国农垦征集稿件。要求如下:

一、稿件内容

稿件要紧扣“农垦人的竞争观”主题,紧紧围绕企业竞争力,反映新时代农垦企业的竞争理念、提升竞争力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竞争力提升的意见建议等内容,体现农垦企业作为国有农业经济的骨干和代表的使命担当,展现农垦人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

二、征稿要求

来稿可以是理论探讨类、工作交流类,也可以是通讯报道类。理论探讨或工作交流类文章每篇字数在4000字以内;通讯报道类文章每篇字数在3000字以内。

三、稿件使用

符合征稿要求的稿件,除在《中国农垦》杂志“农垦人的竞争观”栏目发表外,还将在中国农垦(热作)网,中国农垦杂志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

四、投稿方式

来稿请投电子邮箱:

zhgnk@vip.sina.com  并注明“竞争观投稿”字样。

联系人:张韧  

电  话:010-59199541


《中国农垦》编辑部

2021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