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母山咖啡、白马骏红飘香新加坡

时间:2022-06-08 作者:王明月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9178

6月2日,新加坡博闻有限公司联合麦隆咖啡在新加坡举办“海南咖啡红茶省亲之旅”之海垦热作产品品鉴会,十余名客户受邀参加,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现场。新加坡博闻有限公司供图

品鉴活动现场,新加坡博闻有限公司创始人梁陈组织现场嘉宾一起品鉴海垦热作产业集团旗下的母山咖啡、白马骏红红茶产品。视频连线中,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了母山咖啡和白马骏红红茶的起源、种类和特性等小知识,并进行了茶艺文化交流。

在活动互动环节,受邀客户积极踊跃参与问答,现场气氛活跃。不少嘉宾表示,第一次了解到海垦热作产业集团,没想到在中国海南还有如此出色的咖啡和红茶,通过今天的品鉴也有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海南咖啡红茶省亲之旅’为远在新加坡的友人带去了海南人民殷切的期待和热情的祝福,希望通过品鉴会让大家对海南农垦的热作产品有一定的了解。”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豫表示,期待能够乘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东风,开创海垦热作产品的海外之旅,让海垦热作产品走进新加坡市场,为新加坡人民送去一杯好咖啡、好红茶。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