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爆卖70万元!桂垦电商平台打造南北联动直播矩阵显成效

时间:2024-03-12 作者:陈婉钦 来源:广西农垦 点击次数:10939

3月5日,由桂垦电商平台精心策划的“果园基地+百万网红主播”直播活动在广西农垦明阳向阳红沃柑产业园拉开帷幕,东北网红主播“金刚水果王”受邀到场为向阳红沃柑推介带货。活动首日,直播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3万+,成交订单20000+,订单总额超70万元。

“家人们看呐,我们是现采摘、现给你们发货!”设置在采摘园里的直播间弥散着沃柑的香甜气息,主播在镜头前热情推介,身后是工人们忙碌采摘的身影,让粉丝们沉浸式体验云上地头买货。随着后台销售数据持续快速攀升,在场工作人员真实感受到了网红主播经济背后的强大粉丝购买力。

“我们的目标是把直播间观看量拉到500万人次、覆盖50万个家庭以上,下单量争取超过10万单,总销量300万元!”统筹直播工作的桂垦电商平台负责人表示,此次“果园基地+百万粉丝网红”直播活动预计持续一个月,是电商平台为拓展线上销售渠道,紧盯东北市场对南方水果的旺盛需求,依托向阳红沃柑丰收的契机,为进一步延续“南北互通、双向奔赴”的余热,特意邀请东北籍、拥有百万粉丝量的知名主播团队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直播,为向阳红沃柑销售营造声势,开播首日就收效显著,“根据目前直播间的热度,后续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好网红经济的优势,把广西农垦的特色农产品集合起来,通过创新‘电商+’模式,把广西农垦的好产品打出去,并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让更多广西的好产品‘走出去’!”

“通过营造‘南北联动、热辣滚烫’的电商直播活动氛围,加快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桂垦电商平台负责人表示,将把创新打造直播新业态作为带动企业、职工、农户增收的有效抓手,依托抖音、快手等平台,发挥网红主播影响力,推动特色农产品从地头直通餐桌,为推动“桂垦良品”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首季“开门红”,助力集团打造全国一流食品企业贡献力量,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增添“云”动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