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全国农垦企业财务决算汇审分析会在江苏农垦召开

时间:2016-05-27 作者: 来源:江苏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6618

    5月24日,农业部农垦局在江苏农垦召开全国农垦企业财务决算汇审分析会。农业部农垦局巡视员何子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江苏省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胡兆辉到会致辞并介绍了江苏垦区改革发展总体情况。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吴金玉、农业部农垦局财务处处长武新宇及来自全国34个垦区的7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江苏农垦专题介绍了“智能财务决策支持系统”的创新成果。河北、安徽、湖北、广东、重庆、甘肃等6个垦区就资金管理、资本运作、预算管理、风险管控、产融结合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何子阳在讲话中指出,农垦财务工作要把握好大势,把握好农垦财务工作与农垦经济同向运动的趋势和农垦财务工作具有系统性、多样性的特点,要把握好财务工作创新、监管、投资、培训等4个重点,要把握好当前的工作。

    何子阳要求全国垦区财务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的意见以及部农垦局根据文件精神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抓落实,要对文件中涉及财务工作的八项改革事项和三项发展事项,做到主动入位、尽责、落实、配合和发声;要强协调,重点协调各项政策的落实,通过上下配合形成合力,使政策能全覆盖;强监督,通过内控建设、预算控制管理等加强监督;强基础,提高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强经济分析,对改革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加强分析研究;强队伍,通过各种方式加强财务队伍建设,提升财务队伍水平。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