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东辛依托区位优势谋划新业态新产业

时间:2021-11-15 作者:王秀文 来源:江苏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7303

东辛农场公司充分利用地处连云港城郊的区位优势和疏港航道、242省道、徐新公路、沿海铁路等水陆黄金走廊穿越境内的交通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大力发展交通服务、建筑安装、电力工程等三产服务业。

伴随着港城大开发的浪潮,市区呈东进南扩发展态势,为地处南郊腹地的东辛农场带来了发展机遇;近几年业已开通和正在建设中的水陆交通要道途经农场,彻底打破了农场地域上长期以来偏僻闭塞的状态,为发展沿路沿岸经济项目提供了条件。农场公司领导审时度势,从长计议,积极谋划建设加油加气站等发展路径和措施,后期相关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结合城镇化建设和居民改善住房需求,大力推进房地产业发展,建设金色家园商住区和温馨家园安置区,2000余户以上家庭已迁入新居,不仅改善了职工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而且为农场创造了较为可观的经济效益。供电、建安公司在做好日常经营服务的基础上,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利用技术资质和施工力量,大力拓展工程安装业务,成为三产服务中增收增效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