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与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时间:2022-08-15 作者:王婧 龙霏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8560

7月28日,北大荒农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率队赴京东集团总部开展合作洽谈,双方将在“营销生态、品牌共建、大客户”三大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洽谈中,双方针对未来的合作方向、合作形式等进行了规划。王贵表示,近几年,北大荒完达山乳业与京东集团开展了多轮接洽沟通,战略合作意向不断实化、深化、细化。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将依托京东商业零售运营经验、大客户渠道等资源优势,在用户运营共创、营销生态共建等方面深化探索,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从站外到站内突破品类限制,渗“透”式提升品牌用户量,完成全链路提质增效,打通从孵化到爆发的高速成长通道,实现销售增速、建立健全会员体系等目标。

会上,京东相关类目负责人表示了对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各方面数据的认可,期望双方在此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通过战略协同、业务合作与共同推进特定项目等方式紧密联系,围绕营销生态、品牌共建、大客户等领域,不断推动在产业与资本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引领乳品零售业持续高速增长,构建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探索未来发展方向。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与京东集团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战略共建,共同探索多元化业务模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为乳品行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