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3-30 作者:许冠堂 来源:农垦中心团支部 点击次数:16669

3月26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党总支青年委员、副主任陈忠毅出席并致辞,中心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桂丹主持。

陈忠毅充分肯定了本届团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团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在中心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团支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中心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下,本届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有力地支撑了中心事业的发展。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发挥好了参谋助手作用,青年同志也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抓学习、重实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有力擦亮了青春底色,传承了农垦精神;三是善服务、甘奉献,在岗位历练中突破自我、绽放精彩,不断成长为业务工作的得力干将、行家里手。希望新一届团支部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强化新时代农垦青年的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提升新时代农垦青年的履职能力;上下联动、双向互动、内外带动,树立新时代农垦青年的良好形象。

大会按照《团章》、农业农村部团委有关规定和《共青团农垦中心团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开展换届选举,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供图:郭静如 许冠堂)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