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凝聚思想共识 提高干事能力
——农垦中心召开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学习讨论座谈会

时间:2020-11-06 作者:团支部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2263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11月5日,农垦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干部召开座谈会,集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中心副主任程景民、陈忠毅,党总支委员陈晓彤、人事处处长黄孝平出席了座谈会。

中心青年干部结合“三农”工作大局、本单位中心工作及本职岗位实际,按照前期的分组安排,就如何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展开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激情洋溢。青年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对于年轻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干部担当作为的行动指南。作为农垦事业的新生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细照笃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以解决实际问题的实效,创造经得起人民检验的实绩。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表示,农垦中心作为农业农村部的直属事业单位,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总书记有号召、我们就要有行动。组织这次研讨活动,既是鞭策青年同志加强学习,也是锻炼大家的写作能力、表达能力。他强调,农垦事业大有可为,青年同志要乘势而上,蓄势而为。希望大家拥有开放的胸怀乐于接受新的思想,拥有开明的境界勇于修正自己的错误,拥有开拓的气魄善于将所学指导实践,自强不息、努力进取、兼收并蓄,提升能力本领,不负伟大时代。

                                                                                                                       (供图:叶瑞云、郭静如)


责任编辑:人事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