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意大利Salov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4-24 作者:孙思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267

境外疫情爆发以来,意大利是欧洲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之一。光明所属在意企业Salov公司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除了生产、运营和IT部门以外,其它员工开始了居家办公和交替休假。为保障生产供应,公司每周持续向全体员工按需发放过滤口罩,手套和护目镜等防护装备,各个生产相关部门均保证正常工作。

因为光明,所以温暖。Salov公司纷纷伸出援手,协调联络捐款捐物,帮助抗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上下团结一心   支持医护人员

日前,Salov公司向总部所在地医院Versilia医院捐款5000欧元,并发动员工自发筹集善款再捐款8000余欧元。三月初紧急援赠过滤口罩两箱后,本月再次捐赠过滤口罩4000个,防护服1650件,支持当地医院开展防疫工作。

期间,Salov捐赠的Versilia医院由于配送延迟,出现了短暂的口罩空缺,CEO Maccari先生得知后,立刻亲自将200只医用级别口罩送到了医院。

支援市政府和警察系统  助力社情维稳

Salov公司向公司所在地马萨罗撒市市政府和警察系统捐赠口罩,为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生产生活安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一线抗疫捐赠  共度疫情难关

近日,Salov公司向包括意大利疫情最严重地区之一的贝尔加莫市方舱医院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机构和协会捐赠了公司产品。

Salov公司通过意大利油业协会(Assitol)向意大利全国抗疫一线单位和个人捐赠产品2400瓶,通过托斯卡纳 Il Germoglio社会福利协会向贫困家庭捐助产品1200瓶。通过贝尔加莫当地社会福利机构向贝尔加莫方舱医院食堂捐赠产品1400余瓶。

助力市政府  解决远程办公技术难题

由于疫情的突然来袭,大量机构没有充分的技术支持以应对突然增长的远程办公需求, Salov公司IT团队以丰厚的技术积累,不仅保障了公司自身员工的居家和远程办公,还在关键时刻协助马萨罗撒市政府解决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并为其提供虚拟视频会议室。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