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22-01-25 作者:丛洋 来源: 点击次数:14353

2022年1月21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尚兰主持,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工作小组组长韩沛新及四位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韩沛新在廉政谈话中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守各项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处室工作安排要服从中心战略安排,小利益要服从大利益,局部要服从整体。严守组织纪律,把“四个服从”作为最基本的纪律,强化组织意识,带头严格执行中心各项制度。严守廉洁纪律,严格执行差旅、会议、培训、劳务费用等支出标准,杜绝“跑冒滴漏”。严守工作纪律,拿出精神面貌干工作,把工作干到点子上,履行好应有职责。严守生活纪律。培养高尚的个人品德,涵养优良家风,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二要勇于承担责任。勇于承担政治责任,在处内要树立起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风气,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勇于承担工作责任。深刻认识到岗位变化紧跟的责任变化,围绕中心目标,合理摆布工作,带好队伍。勇于承担廉政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在处内要加强监督管理,防微杜渐,个人也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检视自身,做到警钟长鸣。三要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新任处级干部要把握机会、用好权力,找准方向,积极工作,把重心落在中心的热点、重点工作上,契合整体目标,服务中心大局。四要处理好和各方的关系。新任处级干部要和各方、尤其是和上级领导保持密切沟通,减少信息不对称,提高工作透明度。

李尚兰对新任处级干部提了六点希望。一是自我要求再严一点,讲政治,树正气,遵纪守法,令行禁止,谨言慎行,着眼长远。二是理论学习再深一点,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三是思想观念再新一点,紧跟时代步伐,摆脱定式思维。四是调查研究再广一点,多看实际,少拍脑袋。五是工作标准再高一点,合理设定目标,充分发挥潜能。六是工作效率再升一点。凡事早做打算,全盘谋划,不断完善。加强作风建设,心怀宽广,勇于担当,传播正能量,增强团队凝聚力。

四位新任处级干部表示,一定会牢牢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带好队伍,继续为农垦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