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淮海农场公司召开农业循环水种植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11-17 作者:陆军 来源:淮海农场公司 点击次数:9025

11月15日下午,淮海农场公司在机关三楼召开农业循环水种植项目推进会,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单祥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灿明传达集团公司农业循环水种植项目专题会议精神,并布置相关工作。淮海班子全体成员,农业循环水种植项目相关小组成员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单祥忠要求各参建小组要围绕目标,团结一致,在克服困难和勇于面对挑战中,将农建四师先辈们的想法变成实实在在的研究成果。单祥忠要求农田水利组要加紧做好田间暗管布局和平整土地、主管道埋深、降渍管布置、透水墙施工等次序落实问题;作物栽培组要做好试验区灌、排水速率数据采集,认真研究农艺上对水质各类数据指标的要求;试验区施工组要以高质量的标准做好管材及管建材料的比价采购、配件及模块集成问题;物联信息化组要做好电子元件器材的确定及组网自动化控制,配合施工组做好模块单元的设计工作;产业与设计组要将各小组的设计理念和要求结合起来,与设计单位做好数据量化工作,完成控制系统的组网、集成及可视化工作;知识产权标准化组在项目建设上要做到既收获科研成果,又有申报好自主的知识产权。六个小组要根据轻重缓急的次序,严格按照工程的数据质量要求和时间界限,切实抓好当前及后续各项工作的统筹,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农业循环水种植项目任务。同时资源中心要配套做好施工项目区周边的环境提升工程,为美丽淮海建设增添亮现的风景。

王灿明在传达集团公司农业循环水种植项目专题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要求与会的同志要统一思想,抓紧推进。农业循环水种植项目值得搞、必须搞、抓紧搞,项目不仅起点要高,标准要高,要站在国家发展的层面,集聚好淮海人的智慧,以高标准、严要求,把淮海人艰苦创业的精神充分发挥出来,以切实解决好农业生产上长期以来面临的面源污染问题。各小组成员在项目工程建设上既要大胆地闯,大胆地试,又要相互交流、相互协作,按照各个小组制定的项目计划,明确任务书,定好时间图,积极探索和完善好农业循环水种植项目,将细节做好,把项目做优。同时农场公司相关部门还要做好周边道路、环境、树林及沿线绿化的配套工程,确保农业循环水种植项目建设成为展示农垦国家队形象的示范区工程。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