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光明乳业亮相BFC外滩枫径集市,点亮最美夏夜

时间:2021-07-12 作者: 来源:光明乳业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9919

炎炎盛夏,BFC外滩枫径集市在霓虹璀璨的夏夜中拉开帷幕。超过110家品牌商户在集市驻扎,呈现多元内容,美食、零售、互动、演艺等应有尽有。当夜幕降临,BFC外滩枫泾路集市热闹非凡,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纷纷前来光顾。

本周末起,光明乳业携旗下诸多优质品牌,以全新姿态亮相上海集市新地标BFC外滩金融中心枫径集市。这个夏天一起来外滩BFC周末集市WEEKEND MARKET,玩在枫径,乐在新鲜。

入夜之后的光明乳业展台,霓虹闪耀,与外滩迷人的街景遥相呼应,众多市民争相打卡,拍照分享。

走走、逛逛、吃吃的同时,也可以畅享营养美味。只用简单纯净配方的光明如实畅饮瓶,在人来人往的闹市中给你最纯净的酸奶饮用体验,在喧闹的夏夜也能拥有纯净时刻。

想为夏夜再加一点美丽心情,一定要做好准备,只有吃是不够的!手里拿着一杯光明悠焙现调果汁饮料逛集市,不仅好喝解渴,还能作为拍照神器,逛集市也可以逛出时尚感。

如果妈妈带着孩子一起来逛集市,可以一起享用专为妈妈和孩子甄选的光明致优A2β-酪蛋白鲜牛奶哦,A2β-酪蛋白亲和舒适易吸收,还有更多活性物质,给身体双倍的呵护与关爱。

炎炎夏日,当然也少不了光明乳业冷饮的陪伴。在光明乳业展台,不仅仅能看到以童年经典“花生牛轧糖”为灵感而创造的跨界冰品“光明X大白兔花生牛轧糖雪糕”,还有可爱又降温的熊小白冰淇淋,为燥热的夏夜增添清凉乐趣。以仙居杨梅为原料的“一枝杨梅”棒冰,和将光明优倍鲜牛奶与杭州龙井茶绝妙融合的光明优倍鲜奶冰淇淋龙井茶风味等人气冰品,同样在炎炎夏日等待着大家前来一享冰爽。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