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光明乳业倾情参与上海咖啡文化周 与消费者一起咖啡共享

时间:2023-05-25 作者:张晓捷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4827

咖啡文化,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吸引着许多人爱上上海,使其成为了独具魅力的人文之城。2023年5月20日,以“活力上海,梦想齐啡”为主题的第三届上海咖啡文化周于徐汇滨江重磅启幕,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打造全民共享的咖啡盛宴。作为本届咖啡文化周特别赞助方,光明乳业也为上海的咖啡文化注入特有的鲜活与健康,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与美味,共同迎接这场咖啡盛事。

现场,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和光明乳业“啡常温暖”咖啡公益基金也宣布启动。这次光明乳业携手宋庆龄基金会,希望用咖啡、牛奶和公益的模式把更多的温暖传递到城市各个角落,也想把这份温暖传递到千里之外的云南,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活动现场,多个咖啡品牌“大咖”云集,带来上海独有的“Coffee Time”海派时光。光明乳业也惊艳亮相,带来四款高品质打泡奶:光明高品质冷藏牛乳、咖啡专用调制乳、1L高品质纯牛奶及光明鲜牛奶(巴氏打泡奶),曾均作为2021-2022上海咖啡大师赛的官方指定用奶,并受到了赛事方和咖啡师的一致好评。其中,光明高品质冷藏牛乳采用“千分牧场”的评价体系,从源头上保证每一滴牛奶都新鲜,每100ml富含3.6g优质蛋白和4.0g优质乳脂,打泡性能好,泡沫绵密持久,加入咖啡液中,用浓郁奶香激发咖啡的曼妙风味。

此外,在光明乳业展台,不仅可以免费品尝到新鲜美味的牛奶、飘香四溢的拿铁,还有精致可口的烘焙点心可供挑选,香浓与甜蜜搭配相得益彰。光明优倍梦力吐司,添加优倍鲜奶,不加一滴水,口感柔软而有劲道,散发出独特浓郁的麦香;还有比脸还大的大大蝴蝶酥及手工纽约曲奇饼干等供大家品尝,美味不停歇。

值得一提的是,热闹非凡的现场,光明乳业旗下光明随心订的随小订从荧幕中摇身一变来到展台,Q萌有趣的形象,让路过的小朋友们忍不住上前拥抱,也吸引了许多观众一起合影,留下了不少欢声笑语。如果在现场没有玩过瘾,光明随心订陪你继续开启浓香之旅,领略世界咖啡文化。打开光明随心订小程序或app,可以看到全新解锁的光明大“咖”馆中,不仅有创意美味的光明悠焙特调咖啡,一品独特咖啡风味;还有新鲜力满满的鲜奶,让咖啡营养活力拉满;更有焕发新意的光明一品咖啡棒冰与光明熊小白一品咖啡系列雪糕,让咖啡拥有百变滋味。

包容、开放、富有活力的咖啡文化已融入上海的文化DNA,让咖啡文化成为上海一张新的世界级城市名片,光明乳业用行动不断为其注入新活力。作为一直助力上海咖啡文化的百年乳企,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创新产品,用更多高品质的乳制品让消费者感受到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