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现代农业企业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时间:2019-07-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6661

        7月16-18日,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年现代农业企业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培训班在甘肃兰州举办。来自农垦系统的30多家企业的52名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场营销和品牌农业领域知名专家,分别就如何构建农业农产品营销渠道、促进农业品牌落地和发展开展了专题讲座。同时,邀请来自台湾的专家与学员们分享了台湾在产业振兴、乡村振兴中构建农业品牌的经验做法。学员们通过与专家互动交流、企业间相互学习讨论、现场听取中国农垦品牌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品牌目录工作解读,思路更加清晰、视野更加开阔、方法更加明确,市场意识、品牌意识进一步增强,理论和业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现场观摩了甘肃农垦博物馆、亚盛好食邦集团、莫高酒庄。观摩中,亚盛好食邦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高俊平,以及中垦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分别围绕“以品牌引领产业发展”、“中垦电商如何携手垦区打造农垦品牌”进行了主题推介,双方当场达成合作意向。

学员们表示,参加这次专题讲座、案例分享、学员互动、实地学习、主题推介等多形式相结合的培训,收获颇丰,启发很大,回去一定认真琢磨,把培训上学到的应用到实际工作,共同促进农垦市场贸易和品牌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