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九三集团成功开辟俄罗斯大豆进口新渠道

时间:2020-03-13 作者:陈欣欣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8385

近日,九三集团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在俄罗斯南部及远东地区成功签订了5万吨非转基因大豆采购合同。此举是北大荒集团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关于深化中俄大豆合作的发展规划》文件精神,推进中俄两国大豆贸易战略合作部署的重要举措。

3月8日,在俄罗斯南部黑海新罗西斯克港口,满载着2000吨高品质非转基因大豆的“NELE MAERSK”号远洋集装箱货轮整装待发。这是九三集团联手哈尔滨信和实业公司,共同开辟的欧亚海陆联运的国际贸易新通道。同期,远在万里之外的俄罗斯东海岸海参崴港口,九三集团与同属北大荒的兄弟公司佳北控股公司合作组织的首批5000吨非转基因订单大豆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集港作业。该批货物将于3月15日由“千岛湖”号散装货轮发往中国目的港口。

此次,九三集团开辟俄罗斯大豆进口新渠道,成功打通了对俄贸易的东、西海运新渠道,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有效完善了海外市场布局。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