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激扬青春心向党 踔厉奋发建新功
——共青团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0-09 作者:蔡朝晖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5473

9月29日,共青团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首农食品集团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约130名代表,肩负着集团万余名团员青年的重托和期盼,汇聚一堂,共商实现集团新的发展战略目标、担当新时代赋予与首农青年的光荣任务之大计。

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王洪涛,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马辉,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郑立明出席大会开幕式。

王洪涛代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首农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企业党政中心工作积极作为、贡献力量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首农团员青年工作提出深化政治引领、团结凝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服务中心大局、汇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当好桥梁纽带、全方位提升青年幸福感等要求。

马辉在讲话中表示高度评价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在集团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各级团组织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在坚持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工作、助力青年发展中积累了一系列经验,涌现出一大批青年先进模范人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实践证明,各集团组织不愧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的后备军,广大团员青年不愧为胸怀理想、敢打硬仗的先锋一代,是集团发展中堪当重任、值得信赖的有生力量。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强化政治引领,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中擦亮政治底色;要勇担强国使命,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书写青春篇章;要深化从严治团,在广泛凝聚服务青年中焕发团组织活力。

大会全面总结了首农食品集团组建三年多来团青工作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岗位建功、文化发展等方面的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大会聚焦凝聚引领团员青年踊跃投身党和国家事业、首都建设发展和企业改革转型发展的重大事业,提出了未来五年集团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激扬青春心向党、踔厉奋发建新功”,在实现“收入利润翻一番、跻身世界五百强”战略目标的具体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引领健康美好生活的现代食品集团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资产管理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