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光明国际冠生园联合北京颐和园推出“吉兔游园”“颐和蜜语”联名文创新品

时间:2021-01-13 作者:薛晓骏 孙雨薇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668

日前,在第十届上海创意产业博览会上,光明国际旗下大白兔和冠生园蜂蜜品牌联合北京颐和园推出的联名文创新品“吉兔游园”系列奶糖礼盒以及“颐和蜜语”勺蜜礼盒,并举办了首发仪式。

上海创意产业博览会是一个以创意为核心的展示平台。本次展览以“创意激发新生活、新健康、新企业、新智慧”为主题,将为创意和创新的展示和交流创造一个平台。展览范围从文化创意到制造创意,从技术创新到孵化,是展示双创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的平台。

此次光明国际旗下冠生园在新春来临之际,与颐和园联合推出两款新春文创联名新品,以“吉兔游园”为名的大白兔系列奶糖礼盒,以“颐和蜜语”为名的冠生园蜂蜜勺蜜礼盒,将节日文化、传统文化与品牌文化深度融合,为游客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新年好礼。

本次推出的“吉兔游园”新春甜蜜礼盒分为糖果礼盒与蜂蜜礼盒。其中糖果礼盒为主打产品,主题是快乐与甜蜜。糖果礼盒的产品定位主要为八零后、九零后的“大儿童”,旨在把味蕾上甜蜜送达心灵,通过一颗颗奶香浓郁、口感醇厚的奶糖,唤起童年的欢乐与梦想,用纯粹的快乐与憧憬为新的一年鼓劲、加油。冠生园与颐和园,一个是百年老字号,一个是皇家园林代表,此次“两园”共同推出的「颐和蜜语」,定位于“养生达人”,寓意着“颐式好运”,将蜂蜜的甜润与颐和园的精致甜蜜融于一“勺”,让消费者时刻享受满满的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