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广东农垦与广东能源集团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7-31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 点击次数:8323

7月30日,省农垦集团公司与省能源集团公司在广州举行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支光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灼贤,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局长)莫仕文,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玉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支光南指出,广东农垦是中央直属垦区,主要从事国家战略资源和城市安全食品两主业板块,已发展成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国内外市场同步开拓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是广东省政府重点支持的大型骨干企业,是我国现代农业走出去发展的排头兵,是全国和广东省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省能源集团是广东省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能源企业,是我省推动能源转型,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的主力军,是中国企业 500 强企业,在新能源发电项目开发、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优势。省农垦集团与省能源集团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同属国资背景企业,拥有良好的商誉和丰富的资源。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紧密合作,能快速推进新能源项目互利合作,共同为我省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李灼贤指出,广东农垦是广东省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广东省能源集团是广东省能源主力军,承担着助力广东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的责任和使命。双方签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继续加强在农业光伏领域的深层次合作,是深入推进“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发挥农垦、能源企业的共同优势,开创农垦、能源领域合作的新模式和新局面,加快高质量发展。对改善广东省能源结构,推动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莫仕文与周玉明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广东能源葵潭农场光伏复合项目(葵潭、东埔农场项目)也在现场完成签署。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