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相关资讯

中国农垦首次亮相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博览会备受关注

时间:2020-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1659

10月5日到9日,第35届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在德国科隆举行,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会同中垦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黑龙江、广东、广西、北京、安徽、云南等6个垦区的20余种产品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博览会是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地位最重要的展览会,以国际化程度高、行业引领性强、展商规模大、专业观众层次高著称,展会精准汇集全球供需各相关方,着力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新动力、精彩创意以及愉快体验。

在博览会上,中国农垦展区聚焦安全、健康、有机、绿色茶饮产品,展示了安徽农垦敬亭绿雪茶、广西农垦大明山茶、首农食品集团苿莉花茶、广东农垦雄鸥茶、黑龙江农垦北大荒豆浆粉、云南农垦小粒种咖啡等产品,引起国内外同行及经销商的广泛关注和极大兴趣。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忠毅说:“这次参展是我们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农垦对外合作进行的有益探索,我们在国际大平台上展示了中国农垦优势特色产品,宣传了中国农垦品牌,同时也从国内外同行身上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