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广垦橡胶集团:同铸中国心,我们一起抗“疫”

时间:2020-02-17 作者:陆雅丽 来源: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3429

新冠肺炎疫情袭来,让2020庚子年的春节不同寻常。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成为当前最急迫的任务。面对疫情,广垦橡胶集团迅速部署,对外争分夺秒驰援一线,对内压实责任严防疫情,用行动体现国企担当。


统一部署 齐心抗疫 


2月11日,广垦橡胶集团组织海内外下属企业召开视频会议,对集团当前的防疫工作及复工生产经营做出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广东省农垦集团2月10日疫情防控及稳产保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务必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按照中央、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准确把握“六个到位”实质,严格抓好落实。会议特别指出,海外企业要做好外籍员工的心理疏导、情绪安抚工作,从国内返岗的同志要主动做好隔离。各单位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复工准备及生产经营工作,生产加工贸易板块要做好资金统筹计划安排,加强对行情的研判,控制好风险;农业单位要抓好春管工作,加紧招录培训胶工,为开割期做好准备;国内板块要按照地方要求做好防疫的同时做好复产准备。


多种举措,平安渡疫


海内外各下属单位除了遵循集团部署,还结合各自特点出“妙招”防疫情。测量体温,无接触用餐,防疫培训......

来看看他们怎么做。


董里公司对员工,尤其是近期返泰人员每日测量体温,并协同移民局开展培训。

 

抗疫战线,有你有我有大家

 

身未在前线,但心依旧牵挂。海内外近万名广垦橡胶员工在力保生产、驰援一线同时,与合作伙伴一起,采取多种措施防控疫情,为武汉加油!为祖国鼓劲!让我们倾听他们的心声。

 

泰京银行致函广垦橡胶集团,慰问公司员工,共为中国加油。


泰华公司为国内捐赠物资,组织中泰员工为中国加油。


湛江公司给附近207国道防疫检查点一线执勤人员送去清洁用水,截至2月11日,共送水8吨并提供两个1吨储水罐,预计未来每两天送水2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共同携手并肩,筑起防疫抗疫的坚强后盾,必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