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甘肃农垦亚盛条山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9-14 作者:康小华 来源:甘肃农垦 点击次数:6961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晚,亚盛条山分公司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景泰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国农作了专题宣讲,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


张国农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从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如何抓紧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让人倍感振奋。

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自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和前行力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当前农产品收获等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