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首农食品节”启动 发力岁末消费

时间:2021-12-10 作者:史波涛 来源:首都建设网 点击次数:8620

古船麦芯粉、绿宝葵花籽油、王致和腐乳、六必居干黄酱、三元极致纯牛奶、八喜甜筒冰激凌、龙门米醋、古币香油、白玉豆腐、月盛斋红烧牛肉……这些京城老百姓耳熟能详的产品再次集结。12月3日,首农食品集团携手超市发共同举办的“首农食品节”活动在超市发双榆树店启动,市民在活动期间可采购到价格优惠的品质产品,丰富餐桌。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为期18天的“首农食品节”拉开帷幕。在超市发双榆树店内,“首农食品节”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精心设计的陈列堆头渲染食品节的浓烈购物氛围。本次“首农食品节”活动不仅推出了近百款惊爆单品,覆盖粮油、肉类、乳品、调料、豆制品等多个品类,而且还开展跨品类的满减补贴以及品牌间的满赠活动,活动优惠力度大,价格平均低于平时30%左右。

“首农食品节”集中展销区域内,市民们边走边品尝,边选购心仪的产品。正在选购六必居产品的张阿姨说:“没想到吃了这么多年的商品都出自首农食品集团,这些品牌都是老字号,靠得住,趁这次优惠活动,要给家人、朋友多带点回去。”

活动现场,三元食品新推出的益糖平酸奶吸引了前来购物的市民驻足并仔细询问导购人员。“该款新品具有‘双低G’(较低的血糖负荷和血糖生成指数)特性,以及0添加蔗糖,除此之外还富含膳食纤维、益生菌等营养元素,其中特别添加的桑叶提取物与桑叶同名被卫健委定义为药食同源植物。”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后,对血糖管理有需求的中老年顾客纷纷上前选购。

在超市发成立65周年庆之际,首农食品集团携旗下20余个品牌近五百款商品再次组团,惠民让利,拉动消费,让广大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感受美食带来的冬日慰藉,体验首农产品的融融暖意。本次活动自12月3日起至12月20日,持续18天。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