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北大荒牧业:整合资源资产 促进产业升级

时间:2022-04-06 作者:周桐 张胜磊 来源:微观北大荒公众号 点击次数:9760

4月4日下午,黑龙江北大荒牧业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北大荒集团大三江垦地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这个公司要求各公司、各部门充分认识示范区建设是集团贯彻落实“三大一航母”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借助示范区建设与合作的契机,以“1213”高质量发展工程体系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信心、抢抓机遇,整合牧业资源资产,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这个公司将用好宝泉岭、红兴隆、牡丹江、建三江等分公司的畜牧产业资源,探索在商品猪养殖、种猪繁育、肉牛及水产等方面与佳木斯市的合作路径,打造平台经济新载体、新样板,形成产业联盟,助力区域经济融合发展。同时,组织人员深入垦区东部4个分公司开展调研,寻找合作契机,拓宽发展空间,根据区域资源禀赋打造高质量发展项目,为集团“三大一航母”建设赋能添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