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热作零碳母山咖啡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时间:2022-11-21 作者:王明月 来源:海南农垦 点击次数:81499

“喝过各种各样的咖啡,还没喝过零碳咖啡,我要把这个产品介绍给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近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海垦热作产业集团旗下零碳母山咖啡亮相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展台,赢得了许多市民游客的关注与点赞。

市民游客为海垦热作零碳母山咖啡点赞。海垦热作产业集团供图

据悉,本届高交会展期5天,以“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吸引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5600家展商、逾8600个项目参展。

记者了解到,海垦热作零碳母山咖啡通过可再生能源利用等多种手段,有效降低农产品在生产、物流、包装、消费等过程中的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量,达到零碳排放标准,并获得碳中和证书。

“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此次参展的主题是‘绿色金融’,母山咖啡作为海南绿色低碳品牌受邀参加本届高交会,其低碳技术及应用实践成为本届高交会的焦点之一。”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写入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快产业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是海垦热作产业集团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双碳”加减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贡献海垦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