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海岛福蛋”产品线下专营店开业

时间:2023-03-07 作者:黄薇 来源:海南农垦 点击次数:54663

3月1日,海垦草畜产业集团旗下首家“海岛福蛋”产品专营店在澄迈县金江镇开业。

据了解,“海岛福蛋”产品来自海垦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养殖基地,每一枚鸡蛋都经过16道工序检测,确保蛋品洁净、安全。目前,线下门店共展销9款“海岛福蛋”系列礼盒产品,分别有天然富硒初产蛋、天然富硒蛋、天然富硒玉米黄蛋以及天然富硒孕妇儿童蛋4种蛋品种类,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消费者在购买“海岛福蛋”

“每一枚‘海岛福蛋’上都有专属喷码,据此能够追溯它是什么品种,什么时间在养殖场的哪栋鸡舍产下的。”在“海岛福蛋”产品线下专营店开业活动现场,海垦草畜产业集团旗下海津益佳食品有限公司蛋鸡基地的工作人员,积极向顾客推介自家品牌鸡蛋。

“这是我第一次吃到‘海岛福蛋’,口感鲜嫩,新鲜可口,而且价格十分优惠,我们每人都买了三盒。”来自金江镇的消费者吴先生一边品尝香喷喷的煎蛋,一边竖起大拇指点赞。据该门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岛福蛋”蛋品拥有“中国良好农业规范”“HACCP”“无抗生素产品”等多项认证证书,每100克鸡蛋都有26微克的硒含量,营养十分丰富。

据了解,除了线下专营店,消费者还可以登录社区团购、菜篮子等线上平台购买鲜鸡蛋等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线上销售的鸡蛋还会附加一层保护壳,保证运输过程中不被污染。通过“团购+产地直发”的模式,新鲜的鸡蛋通常在产出后3天内便能送到消费者手中。

海津益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福海介绍,公司将在海口陆续开设多家“海岛福蛋”线下专营店,扩大销售半径,抓住消费趋势,推动海垦蛋品产销并进,优化产业布局,建立完善的蛋品营销体系,将更多新鲜、优质、健康的蛋品送上百姓餐桌,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