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在老家就地“参战”的他,
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时间:2020-10-23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 点击次数:8091

10月21日,广东召开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广东省湛江农垦第二医院影像中心副主任技师魏清海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魏清海

当日,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支光南亲切会见了魏清海,并号召垦区广大党员干部以魏清海为榜样,不畏困难,敢于斗争,在垦区改革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中争先锋、作表率。

支光南表示,省委省政府授予魏清海同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既是对他个人的表彰,也是对广东农垦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

1月28日,广东省湛江农垦第二医院影像中心副主任技师魏清海写下请战书,在湖北老家孝感市孝南区西河镇卫生院走上战“疫”一线。这一战,就是43天。

有着23年影像诊断工作经验的魏清海很快成为当地农村基层抗疫的有力技术支撑。他一方面指导筛查,会诊疑难病例,一方面还利用休息时间编写资料,进行技术培训,每天的工作时长都超过12小时。

今年第一季度,魏清海荣获“广东好人”称号。

魏清海,是广东农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无数平凡英雄的优秀代表。在这场大战大考中,广东垦区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逆行出征、恪尽职守,守护千家万户的健康、平安。英雄的广垦儿女,将以伟大抗疫精神迎接新任务、新使命,不懈奋斗在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上。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