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光明牧业获评“2020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时间:2021-01-20 作者:杨玉琪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网站 点击次数:7408

2020年1月8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20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的通知,光明牧业下属金山种奶牛场、滑县光明生态示范奶牛场两家牧场成功获评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其中,金山种奶牛场为上海奶牛养殖企业中唯一获评企业,充分展现了光明牧业近年来在奶牛养殖产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就。

自2020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开启以来,光明牧业按照标准不断规范场区建设及生产流程,积极组织申报。经省级畜牧行政主管部门遴选推荐、农业农村部组织专家评审,共有180家畜禽养殖场符合标准,其中牛养殖企业38家。生产高效、环境友好、产品安全、管理先进,光明牧业在坚持做好防疫与生产的前提下,为保障奶源供应和促进养殖行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且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获得农业农村部高度认可,并成功获评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是光明牧业坚守初心,深耕奶牛养殖产业的成果。下阶段,光明牧业将不断提升奶牛养殖水平,不断提升光明优质奶源品质,不断提升生鲜乳安全水平,继续为中国奶业发展贡献光明力量。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