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农垦中心第二党支部赴湖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28 作者:付秦有 郑红裕 来源:农垦中心第二党支部 点击次数:15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业务互融互促,共同推动农垦事业发展壮大,农垦中心第二党支部于7月24-26日赴湖北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处党支部、湖北省联丰海外农业开发集团党支部进行联学共建。


全体党员干部在武汉市先后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毛主席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重走那段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大家向着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掷地有声,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初心和使命,接受精神洗礼,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大家还前往潜江市的国有农场开展实地学习调研。在后湖农场,当地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释放“虾谷小镇”聚集效应,打造中国最大的小龙虾交易中心、莫岭美丽乡村示范点、万亩虾稻种养示范基地等,实现虾稻产业集群、全产业链发展;在熊口农场,他们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打造农垦记忆时光长廊、红色工业园、酒文化体验墙及国营酒厂等于一体的红色农垦小镇,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样板。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农垦人站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增进了对农垦改革发展的认识,加深了对农垦精神的领悟和对农垦使命担当的认同,更坚定了一心向党的信念信心,身心得到了全面的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垦区热区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